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札幌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札幌総領事館経済貿易の窓

首页>工作动态

来源: 类型:

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北海道经济联合会会长真弓明彦

    6月21日,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北海道经济联合会会长真弓明彦。北海道经济联合会专务理事水野治在座。

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


    刘亚明总领事表示,中国改革开放以来,日本经济界积极参与中国经济社会建设,深化中日经贸交流合作,为两国人民带来巨大利益。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,中方愿同日方各界一道,以纪念50周年为契机,加强互动交流,深化双赢合作。北海道观光、物产资源丰富,冰雪产业发达,吸引了众多中国游客。疫情缓和后,欢迎北海道经济界访问中国,推动双方经贸、观光等领域合作。


    真弓明彦会长感谢刘亚明总领事到访并表示,中国是北海道海产品出口和物资材料进口的重要对象,期待疫情尽快结束,人员交流和物流运输能够恢复畅通。道经连将与其他经济团体一道积极考虑访问中国,深化拓展双方合作。